Sunday, April 26, 2009

27/4 微凉 今天读书读到要呕了。都已经最后一科了,为什么不能读得比较轻松呢。。。真讨厌。越读就越心情不好,就整个人好像离开那里。真是没用的我,连这种小学生面对的问题也不能克服。

就想说休息一下,上上网转变心情。上了facebook。哇很多心理测验,自己做心理测验给别人玩也可以哦。好有趣哦。嘻嘻^^原谅我酱山芭。

后来去了新亚小学的group,哦原来wy打算在这五到六月的假期搞一个聚会。我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哇,好兴奋哦。。。大家有十年酱久的时间没有见面了。。。不懂到时见面还会不会像小时候那样亲密呢还是生疏了呢。。。我们会不会一起讲起我们小学时发生的事呢。。嘻嘻我现在就回想了那时大家的模样了,不过好模糊哦。。。不懂大家变得如何了呢。。呵呵^^期待那天的到来。

记得不久前看完了九把刀的后青春的诗,故事内容讲的就是一帮小学朋友十年后再聚在一起然后又像小时候一样做些疯的事情。不懂我们这次的聚会会有有趣的,好玩的,值得留念的故事发生吗?希望这次聚会一定要成功,还有6s班的大家庭一定要全部出席哦^^

现在心情好了,读书应该会比较快乐吧。。。我先去读书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