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心绪不灵


今天不懂做么一直心里很不舒服。我也没有不开心,可是就好象有事要发生一样。。。
我到底怎么了?我今天去吃午餐都没有酱。
阿辉的菜剩很少了,可是我跟我喜欢的人一起吃,我感到很开心的。可是到了晚餐就这样了。我想应该是天气吧。。。阴沉沉的把我的心情也影响了。真讨厌,害我好像失魂鱼酱无精打彩。Walau,打到一半我的mouse坏掉了。看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心绪不靈的原因吧!
又要花钱买一个新的了。。。T.T
明天要考两个考试,不过我feel不到那种要考试的心情,是习惯了吗,还是已经不在乎了呢?这礼拜四要去金宝玩,最重要的是不用掏钱包的。哈哈。。。不能不去阿。。。你说是不是。听说还有去night safari。我最后一次去动物园是上个世纪的事咯。这次去是晚上,看动物晚上做什么,嘻嘻,期待咯!不过我要背完我的日文先才玩得放心。日文戏剧考试加油,^.^

4 comments:

Yaomi said...

哈罗~我来看你了~
最近还好吗?

最近的天气一直在转变
心情也自然随着转吧~

希望你天天保持好心情~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看到你的部落格的时候还真的有点惊讶!想不出你会写部落格哦!偶尔会来捧场的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偶然间看到你的名字就进来了...
哈哈哈哈!讲到滑鼠,我都曾经三个月坏掉两个,没办法咯,我laptop的“思想”比较“传统”,optical mouse它嫌不适合...所以现在用着有球的,一用就快一年了!
我觉得我好像也对Test有点麻痹了咯!压力越大就会越想找东西玩,这学期的考试成绩都在及格的边缘,惨了咯~~!唉!祝福你,也祝福我,加油啦!

z i x i n g said...

Doraemon~
今天很偶然开你的部落格来看,
很意外你也有写自己的心情日记耶!
然后更惊讶的是你的部落格里竟然有我的部落格的link^^
该怎么说呢?我们其实没有很熟,
整个学期的对话应该没有超过十句...>_<
可是很高兴你把我当朋友咯...(你是吧?!)
在这个日语班我因为时间的关系两组跑,
结果朋友都交得不伦不类(真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了...=_=)
还以为多数同学都当我是插班生而已...T.T
有人注意我的存在,
感觉真的很好^^
印象中你很沉默寡言...
可是你念日语的方式真的超可爱的说...
呵呵